吃拆吃逆,吃all吃替,吃衍生吃GB
且擅长对自己热爱的cp亲杀亲埋

我怀疑我家猫在跟楼下的狗网恋

我怀疑我家猫在跟楼下的狗网恋。

……我是说,隔了一道网谈恋爱,简称网恋。

我们家小橘乖巧可爱且瘦弱,有着世界上所有小猫咪具备的不具备的一切美德,我经常称他为“妈妈的小心肝”,或者“爸爸的小宝贝”。

除了爱玩卫生纸以外,他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小猫咪!

他甚至没有蛋蛋!

 

扯远了,关于我为什么这样想,那要从很远很远之前说起来了。

搬家以后我有了一个小小的阳台,得益于那栋一直没拆的烂尾楼,我的阳台正对着一小片空场,在这个挤挤攘攘的城中村,我的阳台能留下一小片阳光——虽然我对广东的阳光一点也不期待。

搬进去第一天我封了窗户,铁栏杆上压了一层塑料网,还从楼下大爷那儿搂了一堆瓷砖片,把猫砂给搬了上去。

我搬家的时候正好是个十一月的晴天,往前数俩星期都阴不拉几的,那天终于放晴了。封完窗户我把小橘从猫包里放出来,他闻着味儿就摸过去阳台了。

小橘真的太好看了,攒着劲儿往上一蹦,就在阳台舒舒服服趴下了。

趴到猫砂盆旁边了,臭臭。

 

搬家真的好累,我在此奉劝各位姐妹能不搬就不搬,如果非要搬那攒好钱多租一个月慢慢搬。

搬家那一天我真的累得要死了,甚至想给主管发个微信说我明天不上班,那天晚上我睡得特别香。

以致于我没有第一时间发现楼下那条狗的存在。

因为我第二天起晚了!

往后我才发现,楼下有一条不知道谁家的狗,好像一直都在小空场上,反正我每天上班下班出去吃饭,他都趴在那儿。

那只狗特别大,可能是个流浪狗,最开始我还挺害怕的,摸着墙过去的,时时刻刻谨记我爸说的“蹲下装作捡石头狗就怕你”。

但是他动也不动,我过去之后也不敢回头,真的第一次知道啥叫头也不回。

这狗是真的帅啊!

我相信没有人能拒绝大狗勾!

 

我往外走到地铁站要从小空场穿过去,七拐八绕从根本不能称之为路的小道的旮旯里走出去,有一次我走到楼下,二楼阳台传来“喵”的一声。我一扭头,看见我们家小橘趴在阳台上,跟我眼神对上之后迅速趴下。

当时心里涌起一阵暖流,妈妈的好大儿啊养了这么久都学会送妈妈出门了那明天是不是就能给你的宝贝主人一个早安吻了!

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广东的阳光都柔软了,看我旁边的大狗勾都顺眼了。

其实我不太懂狗,不知道是啥品种也看不出来是不是纯种,就是感觉真的……好大好帅啊,跟我们家小橘差不多帅。

有一说一,小橘的肠胃不好,要是他真能长这么大,爸爸我都要高兴死了。


评论
热度(1)

© 封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