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拆吃逆,吃all吃替,吃衍生吃GB
且擅长对自己热爱的cp亲杀亲埋

【自由心证】荣耀狼人杀

① 上帝发言参考48狼人杀

② 黄喻黄/林方,剩下的自由心证

③ 行文格式参考一路纯白太太的《谦言万语》


喻文州:荣,背后的真相;耀,阳光的伪装。欢迎来到,荣耀狼人杀。

 

众人:耶……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有点朝气好不好,干嘛这么有气无力昨天晚上干什么了哦?

 

方锐:导演我实名举报这个人,企图让我们刚刚开播三十秒的节目腹死胎中。

 

林敬言:那个词叫胎死腹中,另外也不是这么用的。

 

黄少天:看看人家老林——诶,这戴眼镜人就是不一样对不啦,方锐你怎么就不跟人学点好呢?你看看,跟叶修混有前途嘛,人一子个儿丢下你跑了吧,嘿嘿嘿嘿嘿。

 

叶修:战火不要往退役前辈身上引啊,实名警告这个人。

 

黄少天:哇老叶你这个人!我们这么多年的情分都被你吃了么?

 

王杰希:实名警告加一,请这个南方人不要试图学北方人说话了你死心吧,我们北方人是不会把儿化音单独念出来的。

 

喻文州:好了好了,先安静,如大家所见我们这个节目是个狼人杀节目,那么今天我们要玩什么板子呢?让我们先来看游戏规则吧。

 

【省去规则若干,预言家,女巫,猎人,狼人×3,村民×3,女巫不能自救,屠城局】

 

上帝:游戏即将开始,有请我们的特别嘉宾,为我们的场上选手发放身份牌。

 

苏沐橙:哇——

 

黄少天:来来来快下注,猜猜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

 

苏沐橙:问问云秀不就好了嘛。

 

方锐:可欣来,给张村民,你看我这——

 

王杰希:真诚的眼睛,好了她瞪你了,这个是舒可怡。

 

上帝:下面,请各位选手依次看牌。

 

上帝:游戏正式开始,天黑请闭眼。

 

【省去第一天夜里发生的事情】

 

上帝:天亮了,请竞选警长的选手,举起你的右手。

 

上帝:竞选警长的人有,一号周泽楷,二号孙翔,四号叶修,五号喻文州,九号林敬言。下面请一号选手开始发言。

 

周泽楷:嗯……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验了九号,他是我的金水。警上验四,警下验六。过了。

 

方锐:这就过了?

 

周泽楷:嗯。

 

黄少天:这说的也太少了吧。

 

叶修: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啊。

 

黄少天:举报了举报了,实名举报四号选手人身攻击。

 

上帝:请二号选手开始发言。

 

孙翔:周泽楷是预言家?你是不是预言家,点个头或者摇个头。

 

上帝:请勿交流。

 

孙翔:你是预言家那我是啥???我才是预言家啊,昨天晚上验的王杰希,他是个好人——你们笑啥?我真的是预言家,过。

 

黄少天:我们不是笑你我们是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如其队人如其队。

 

林敬言:六号没有上警真的很憋屈了,没事儿我们这个节目很不正经狼人杀,可以说话的。

 

王杰希:这种时候微笑就好了。

 

上帝:请四号选手开始发言。

 

叶修:诶到我了,没啥说的啊,日常上警啊,四号是个小村民,昨天晚上睡了一晚上啥也不知道,我前面就两个人发言,已经出现了对跳预言家,那我是不是也应该跳个预言家意思意思?那我……我给三号发个金水吧,三号接不接?哎呀没啥可说的嘛,孙翔警徽流都没留,那肯定站小周啊,不过也可能孙翔紧张嘛,如果我没记错孙翔好像没怎么玩过狼人杀?反正我觉得孙翔这个起跳太明显了,也可能他的狼队友们就是看准了这娃傻不拉几才推他出去跳预言家?昨天晚上打格式打那么久。四号就是个小村民,目前站一号,听后面发言吧,过。

 

方锐:终于来了个不划水的,俩预言家说那么点儿话我还以为自己来错节目了。

 

上帝:请五号选手开始发言。

 

喻文州:五号选手开始发言,我也想问一号二号一个问题,如果你们两个是预言家,那我是什么?五号才是全场唯一真预言家,昨天晚上验的六号,六号是我的金水。为什么验六号,因为他是我的一个归票位,我必须先确定我的归票位是不是个好人,如果是个狼可以直接查杀,有查杀也可以走查杀对不对?二号的漏洞,前面四号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警徽流都没有,这个是绝对做不成一个预言家的对不对?如果你退水我就认你是出来诈身份的。一号,我觉得一号这个跳得挺好,给一个警上后置位发金水,想必一号做了不少功课吧?但在我看清楚我底牌的情况下,这个一号不退水就标铁狼打。这个九号,有可能是一个好人,也有可能是他的狼队友,那我听九号发言吧。本来我的警徽流是先四后八,那我现在改一下,我听一下九号发言,九号发言好就先二后四,发言不好就先九后四,过。

 

林敬言:不管发言好不好都要验老叶,喻队啧啧啧。

 

黄少天:我刚还夸你们戴眼镜的呢,老林你这么打我脸合适么?

 

方锐:黄少天你开心嘛?

 

上帝:请九号选手开始发言。

 

林敬言:九号选手开始发言,九号是个民,怕昨天晚上被首刀一轮游,上个警。我前面一共就四个人上警,三个预言家,一个认民的怎么看怎么像狼。这局好玩了,导演你们喊我来的时候明明说是个轻松娱乐的节目来着,你自己看看这轻松么娱乐么?那我们来看看前面三个预言家,一号给我发了个金水,我先端着;二号警徽流都没有,就是来诈身份挡抢的嘛,不过二号到底会不会诈身份这个操作我很怀疑的其实,二号多好一孩子,想啥明明白白写在脸上——你们看我现在叫他孩子他又要跟我急了;五号,这个五号,按理智来讲,我很想相信他,但是我的理智也告诉我,喻队是能悍跳跳得一脸正义的人,所以我还是觉得应该按直觉来,我站一号。退水。

 

上帝:请退水的选手举起你们的右手。

 

上帝:四号、九号选择退水。请三号、六号、七号、八号准备投票,五、四、三、二、一。

 

上帝:投给一号的有:三号、六号、七号;投给五号的是八号。恭喜一号获得警徽。

 

方锐:Yoooooooo~剑诅剑诅。

 

苏沐橙:这个七号看起来业余生活很丰富嘛,九号你真的不管管。

 

林敬言:管什么?林方他也看的。

 

黄少天:Yoooooooooooooo~

 

上帝:下面公布昨天晚上的死亡情况——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上帝: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周泽楷:警左。

 

上帝:请二号选手开始发言。

 

孙翔:为什么没人选我啊?为啥连王杰希也不头给我啊??我昨天晚上验你了你是个好人啊,你为什么不投我的票啊???我真的是预言家啊,然后昨天晚上为啥平安夜?狼人没刀么??还是女巫用药了???我现在觉得喻文州是狼了,但是队长你啥情况啊????啊还有你们之前说的警徽流,我今天晚上看看喻文州,明天晚上看队长,过。

 

苏沐橙:现在是三号选手发言,先干了四号这碗金水啊。昨天晚上平安夜,很明显女巫用药了。现在场上一共就九个人,三个预言家,真的是很厉害了,之前九号都已经分析过了,我看九号的样子很明显就是把二号当诈身份或者挡抢的民嘛,不过这个二号没有退水,现在发言还在跳预言家,这就让人觉得二九是不是共边,九觉得二跳得不成功所以出来捞一把这个二号,很有这个嫌疑哦!虽然之前上警的时候我投了周泽楷,但是现在孙翔还在说自己是预言家,这样的话就觉得二九共边,一是给自己的狼队友发了金水嘛对不对?这轮我想听听喻队的发言。过

 

叶修:四号选手。四号选手还是要强调,四号选手是个小村民,九号你踩我一脚看起来像狼是什么意思,我也觉得你像狼啊你看还没事儿戴个平光眼睛,妄图披起羊皮——沐橙听到没有,这才是你应该踩他的地方,他说我是狼啊。现在场上三个预言家,听之前发言都没把孙翔当成真预言家,那就出孙翔嘛剩下两个预言家我们打个平衡好不好?或者女巫出来发个银水,帮我们这些小平民排排坑?我跟老林一个看法,一号这个预言家看场外挺真的,但是这个五号心路历程聊得更饱满,二号我觉得没啥用,过了过了。

 

喻文州:现在是五号选手发言,五号选手的小本本上现在已经记下一号二号两个铁狼了。二号你看你早投我一票,好歹我和一号还能上个PK台对不对?结果现在,狼警了。在我看清楚我底牌的情况了,一号二号这个情况是铁狼了,你们狼人玩得很花啊,狼踩狼啊。谢谢九号跟四号肯定我的发言,我也觉得我发言不错,毕竟我是真预言家。九号之前捞了一下二号,我觉得其实硬要说的话还是能说得通的,因为大家跟孙翔也算熟嘛,知道他不怎么会玩,我们之前国家队的时候,闲下来了说狼人杀狼人杀,孙翔说不了不了,所以他出来悍跳预言家大家将信将疑也是正常情况,怪不得昨天晚上狼人打格式打那么久,这恐怕是一步一步安排工作来的。我暂且认九号是个站错边的好人。到现在为止女巫还没有出来猎人还没有出来,预言家都出来三个了。我同意出二,过了。

 

王杰希:这里是六号,对话一下五号,五号我觉得你在抿神,这才开场多久你就开始抿神了?你这不是狼是什么?我觉得一号二号都有可能是预言家唯独你没有,我这里就标五号铁狼了,刚才给五号上票的八号,在我这里也是狼。在我之前发言的所有人都在踩二号,那么二号的狼队友在哪里?给一号上票的,三号、七号,还有我一个,给五号上票的有八号,那给二号上票的在哪里?之前警下的五个人里面肯定有狼,我们就按三个预言家里面两头狼,那还有一头狼呢?肯定在警下,那就是三号、六号、七号、八号里出一狼,我是个民及民以上的身份,你们是聊不动我的,那就是三号、七号、八号里出一狼,所以我盘的狼坑是五号八号,容错率在二号七号中间,我比较偏向七号,我要是二号,狼队友都抛弃我了,我就直接自爆好了,过。

 

方锐:大家都轻松一点嘛,不是说了轻松娱乐嘛对不对?老林你就是十二人玩太多了,这个九人局不讲挡抢的,捞孙翔干嘛?他铁狼了嘛。刚才六号说我是狼,还说他身份我们聊不动,那六号这个身份不就很明显了么,但是——六号,不好意思,我是女巫,昨天晚上我救的是老叶,虽然我很不想救他觉得他是自刀骗药,但是我怕我不救苏妹子在本本上记我,虽然我身价很高但是我还是要在兴欣讨生活的嘛,要不然怎么养老林?所以给老叶发个银水,目前还没有谁发言特别糟糕,我觉得从二号八号里面出可以。哦对了,王队我觉得你也是十二人玩多了,这是屠城抿神干嘛,私人恩怨不要带到游戏里嘛,我说完了。

 

黄少天:好了终于轮到我了可憋死我了,王杰希你上来就说我们队长是狼我是狼,我很觉得你是在公报私仇哦,我可是顶天立地小村民,昨天晚上睡了一整晚我什么也不知道。不过我说点别的,这是什么节目?这是联盟牵头的节目啊兄弟们你们考虑过么?我觉得官方肯定会做牌的吧,我如果是策划我肯定把我和队长分一边啊对不对?你们忘了霸图兴欣全明星分到同一队之后粉丝反弹得有多凶嘛?考虑一下之前的情况我觉得肯定有卦象啊对不对?而且之前双胞胎上来发牌都是从最下面一张摸的,一看就是提前安排好了身份牌嘛。我和队长一边,方锐老林一边,苏妹子老叶一边,这简直板上钉钉了好不好?如果不是方锐出来跳了个女巫我简直要怀疑节目组把女巫安排给了女孩子好不好?不要装了我已经看穿你们了,综上所述我觉得队长这个预言家肯定真的嘛对不对,我可是个小村民队长难道会是狼么?那周泽楷孙翔就是狼踩狼嘛多简单,让这俩人出来狼踩狼真的很有意思了哦嘿嘿嘿……不对那老林捞孙翔又是什么操作?难道有四个狼?不对如果这样说的话方锐是个狼悍跳女巫?他跳女巫做什么啊给老叶发银水难不成有什么收益么……好了好了导演你不要给我比手势了我知道时间到了过了过了。

 

林敬言:首先恭喜一下八号总结的玄学成功把自己绕了进去了,现在九号归票位总结发言啊,之前踩我的三号四号,我已经记下了,你们两个一个发金水一个接金水很熟练啊,难不成晚上认识?我的确之前发言的时候觉得二号是个好人只不过是不太会玩,现在看这个二号狼面很大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会不会是一号五号狼踩狼?虽然这个一号给我发了个金水,但是我真的觉得二号不是那种会悍跳的——虽然他现在跳得也不成功,你看都没人信他。不过不能太捞二号,要不然你们就要把我跟他打共边了,但是我真的是个好人,我是个铁民,目前看来除了锐锐没人……

 

众人:Yooooooooooo~

 

林敬言:上帝呢?还不禁止交流?

 

黄少天:甜不过甜不过。

 

上帝:请勿交流。

 

林敬言:除了七号没人跳女巫,虽然也有可能是他后置位发言真女巫没有来得及说,如果是这样女巫今天晚上撒毒吧,到了明天白天如果七号没死那就女巫坐实了好不好?我说完了,跟警长吧还是。

 

周泽楷:嗯……归票二号吧,他肯定是狼,今天晚上验四号。

 

上帝:警长选择归票二号,请各位选手准备投票,五、四、三、二、一。

 

上帝:投给一号的有:二号、五号;投给二号的有:一号、三号、四号、七号、九号;投给五号的有:六号;八号选择弃票。二号选手出局,请二号选手留遗言。

 

孙翔:我真的是预言家,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真是心灰意冷了,走了走了。

 

上帝: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省去第二天夜里发生的事情】

 

上帝:请各位选手整理情绪,五、四、三、二、一,天亮了。

 

上帝:昨天晚上死亡的玩家是四号,请四号选手立即离场,没有遗言。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周泽楷:警左。

 

上帝:请三号选手开始发言。

 

苏沐橙:现在是三号发言啊,昨天警长说要查四号,然后四号就倒牌了,这是个什么操作?昨天七号说第一天晚上就救了四号,那这么看来,狼人对四号的执念很大啊?因为第一天是个平安夜,所以不存在四号自刀骗药对不对?就算他是自刀,那他的收益在哪里?昨天晚上自刀根本没有收益好不好?我认四号是个民走的,但是我现在对这个警长很怀疑啊。这一轮我听发言,不一定跟警长,过。

 

喻文州:现在是五号发言,五号这一轮还是单票挂一,本来我的警徽流是先二后四,然后二号死了,我就先验了四号,四号是我的金水,不过现在说这个也晚了,我的金水也不能帮我说话了,我没想到被刀了一次的人还能被刀第二次,这个狼人的打法很奇特啊。我跟三号看法一样,我认四号是个民走的。而且之前九号说,如果昨天夜里七号没死,那就认七号是个女巫,那现在看来可能七号的确是个女巫了。昨天晚上我没倒牌我觉得挺诧异的,但是想想如果昨天晚上我死了,那我预言家的身份不就坐实了么?今天白天就该出一号了,但狼已经出了一个了,我觉得他们没有再舍掉一个的勇气了,但是狼这么玩,我觉得六号很大可能是狼了,因为玩得出狼踩狼这种操作,狼人里一定有一个玩得比较花的人坐镇的,不可能就一号二号这两个,那么在我这儿,我觉得能安排出这种战术的就是四号、六号,还有我,但现在四号已经死了,我是个预言家,那剩下的就是六号了,本来我觉得七号也有可能的,但是现在七号已经铁女巫了,所以我想听六号发言,今天晚上验六过了。

 

王杰希:六号再次对话五号,上一轮发言我已经说了,我是个猎人,现在你五号踩我是狼,我倒要看看你这个五号是个什么身份。上一轮我已经说了,我觉得你五号是狼,还有八号也是狼,不过后面八号就开始盘玄学了,这个操作在我这里来说是很不作好,我觉得八号就是个铁狼,妄图浑水摸鱼。这一轮我听警长归票。

 

方锐:七号发言了哈,现在我们来盘一盘啊,六号是猎人,七号是女巫,四号民走的,八号九号认民,二号是狼,一号五号必有一狼,那三号是个什么?三号从头到尾都没聊过自己身份吧?先说好我可不认警下预言家的,我觉得这个三号身份很可疑啊,这轮不如我们出三咯,反正三号表水不过关,或者出八嘛,八号话那么多,次次发言都要说满时长,而且八号上一轮出人的时候还是弃票,我很想听听八号聊这个弃票的操作哦。还是看情况跟警长走吧,过。

 

黄少天:现在是八号发言啊,诶你这个七号什么意思?随随便便就要推我八号出去是不是?但是我八号是那么容易推的么?但是你们这一轮我感觉都好划水啊,首先是三号,三号从头到尾都没有拍过自己的身份,连自己是不是民也不说,现在的情况就是神坑满了还炸了,两个预言家里面必出一狼,之前已经投了一个狼出去了,认民的老叶老林我,那你三号不是狼还能是什么?这一轮我觉得出三没有问题。然后是这个四号啊,四号没什么好说的,从上警开始就认民,虽然跟九号互踩但是不是也没踩死嘛对不对,而且九号还是一号的金水。四号昨天晚上还被狼刀了,那四号明显就是个铁民了嘛。六号,六号我觉得你很针对我们队长诶,虽然你这个猎人我是有点信的,但是你这么肛我就看着很不爽了,踩一脚六号。七号这个女巫其实我也是认的,不过我总有种预感觉得女巫要倒牌了……可能是我的错觉吧,方锐你不要瞪我,毒奶一口。过。

 

林敬言:九号发言啊,九号也觉得出三没有问题,今天晚上我觉得预言家之一会倒牌,六号五号八号互踩纯属私人恩怨,下了节目私下解决没问题。唉导演组骗我来的时候说的轻松娱乐在哪里?我只看到勾心斗角尔虞我诈,能放过退役老年人么?老年人精神不足经不起这么折腾啊。

 

周泽楷:一号发言,四号是我的金水,今天晚上验八,嗯……不归票。

 

上帝:警长选择不归票,请各位选手准备投票,五、四、三、二、一。

 

上帝:投给三号的有:七号、八号、九号;投给五号的有:一号、六号;投给一号的有:五号。三号选手出局,请三号选手留遗言。

 

苏沐橙:哎呀被票出去了,我是个什么身份,你们自己盘嘛,走了走了,你们加油啊。

 

上帝: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省去第三天夜里发生的事情】

 

上帝:请各位选手整理情绪,五、四、三、二、一,天亮了。

 

上帝:昨天晚上死亡的玩家是一号和七号,请一号选择是否移交警徽。

 

周泽楷:九号

 

上帝:恭喜九号选手获得警徽,请一号和七号选手立即离场,没有遗言。

 

上帝: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林敬言:警左警右有差别么?

 

黄少天:还是有的,老林我劝你不要逼太紧。

 

林敬言:那就警右吧。

 

上帝:请八号选手开始发言。

 

黄少天:现在是八号发言啊,昨天晚上死的周泽楷跟方锐,本来局势已经很清楚了嘛哪个预言家死了哪个是真的,不过现在女巫也死了不排除是方锐死了撒毒毒倒一号?那场上现在一个预言家一个猎人两个民,游戏还没结束那就是还有一狼。王杰希这个猎人虽然我很不想认但是好像的确是真的,不过我觉得队长也不是狼啊,如果队长是狼的话那肯定是带走猎人不是带走女巫啊,谁让王杰希这么针对嘛。我现在觉得可能是狼警把警徽给了狼队友……那多出来的一个民坑是谁的?苏妹子??那她为什么不说啊???哎呀又乱了,过。

 

王杰希:现在是六号发言,六号对话一下八号——六号怎么整天都在跟人对话——你是不是傻?如果昨天晚上狼人刀了我,那我今天早上直接带走喻文州,狼人不就GG了?我觉得五号就是狼,昨天晚上五号说要验我六号,我倒是很想看看你五号有没有胆子给我一个查杀,这轮出五没毛病,过。

 

喻文州:现在是五号发言,五号我还真没胆子给你一个查杀,五号是我的金水,虽然我是个睁眼玩家但是我觉得现在的局势真的不怎么清晰明朗,我之前盘的狼坑是一二六,后来三上来了,虽然六号还是在踩我但我已经把六号从狼坑里划去了,那么现在狼已经出完了啊,游戏怎么还没结束呢?那三到底是什么身份?是个民?那民坑四八九满了,三号也没有认民,四我们也分析过,第二轮再自刀就没有收益了,那四号肯定是个民,八号九号哪个不是民?九号是一号的金水,本来我不是很相信来着,如果九是一号的狼队友,那又回来了,三号到底为什么不说自己是民?我听警长归票,过。

 

林敬言:九号发言,九号觉得这一把玩得有点心累,喻队,不知道贵队郑轩能不能借我用用他的口头禅。这一把出谁呢?我觉得出五,就一个预言家验了三把了,把把金水,我觉得这个概率没这么大吧?这个女巫和猎人已经定了,三个预言家里面肯定两狼,只要喻队出去那不管苏沐橙到底是不是民,反正预言家里的三狼肯定已经出了,就算捎带死了个预言家我们也不算亏对不对?运气好一点就是二三五是狼,游戏结束皆大欢喜;运气不好就二五八是狼,这一轮出五,今天晚上八随便刀一个,刀了王杰希王杰希明天早上带走他,刀了我我移交警徽给王杰希,多那0.5票票掉黄少天,还是好人胜利对不对?好了就这么定了,警长归五号。

 

上帝:警长选择归票五号,请各位选手准备投票,五、四、三、二、一。

 

上帝:投给五号的有:六号、八号、九号;五号选择弃票。

 

上帝: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黄少天:我的天啊可算完了,队长你居然真的是狼啊?

 

喻文州:对啊。

 

孙翔:你们狼人套路真的太脏了,我以后再也不跟你们玩狼人杀了。

 

上帝:下面公布本场演员表。本局的狼人为:一号周泽楷,三号苏沐橙,五号喻文州;本局的村民为:四号叶修,八号黄少天,九号林敬言;本局预言家为二号孙翔;本局女巫为七号方锐;本局猎人为六号王杰希。

 

叶修:比不过比不过,狼踩狼票预言家啊。

 

苏沐橙:嗨呀,是不是我出来跳个预言家比较好一点?

 

方锐:那更可怕,三个预言家连坐,位置学崩塌。

 

叶修:别了吧,九个人四个预言家,这身份牌是批发的么?

 

喻文州:我觉得九人局狼人太难了,导演你考虑下一次十二人怎么样?

 

黄少天:对啊我们平常玩的都是十二人,九人真的不熟啊导演。

 

林敬言:我刚开始真的对周泽楷的预言家深信不疑……老年人真是老了。

 

王杰希:没能开枪,有点遗憾。

 

黄少天:王杰希你别想带走我们队长,想带走队长先从我尸体上跨过去吧!

 

王杰希:好的,下一次不管拿到什么牌我第一个查杀你。

 

喻文州:想了解更多节目花絮么?想参与到我们的狼人杀中来么?快拿起手机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吧,更多有关职业选手的精彩内容期待您的点击。那么本期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