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拆吃逆,吃all吃替,吃衍生吃GB
且擅长对自己热爱的cp亲杀亲埋

【木关】我的妹妹关关同学(三)

实妹也可以推


虽然是在霓虹


13.

 

今年夏天的确很热,但这应该并不是杜关关在沙发上瘫着瘫着忽然就蹦起来的原因。

 

“我想起来我今天约了人看电影,”杜女士脸上满是绝望,“但是我并不想甩着这玩意儿出门见人。”

 

“咋?你朋友们还在乎这个?我以为你们那一圈,整天都是品鉴赏玩,一个个小姑娘比我还污。”

 

“你们直男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好不啦?真以为谁都稀罕你那三分二厘的肉是伐?“

 

——如果不是因为你已经是个大姑娘了我非把你按地板砖上锤一顿。

 

 

14.

 

“你们约的看啥电影啊?别去了咱俩找找资源在家看吧。”

 

“???”

 

“咋……我又说错啥了?”

 

杜关关把抱枕扔到杜尚洋头上:“你们直男就是没有版权意识,谁要跟你看啊自己看去吧。”

 

 

15.

 

是的,没错,这事儿是我做的不对,是我没脑子没心眼还没版权意识,所以我希望能对我愚蠢的行为作出补偿。

 

“那个……你们约的啥电影啊?你给她们说改天呗,改天我陪你们一块去看,我请客。”

 

“《蜜桃女孩》。”

 

我觉得这不太适合一个大男人看,那么收回话还来得及么?

 

“来不及了。”

 

……苦啊_(´□`」∠)_

 

——不对。

 

“我是不是又把心里想啥说出来了?”

 

“就你想的什么我还需要你说出来才知道???”

 

杜关关觉得自己的智商收到了侮辱。

 

 

16.

 

“哎呀我不管你刚才说了你请了要不然我跟人家今天突然推了多不好意思啊就算这突发情况原因我又说不出口哎呀你说过的我不管就这么定了!”

 

您的一抹多使用了扯手臂撒娇

您已重伤

 

 

17.

 

“嗯嗯。”

 

“哎呀绝对不会再水啦。”

 

“真不是突然懒得出去了。”

 

“放心我哥都答应了。”

 

“你就带两块钱公交车钱就行了。”

 

“好啦好啦。”

 

“挂啦。”

 

我不记得我刚才答应了连你们吃饭的钱也掏了啊!!!

 

……唔……跟小姑娘们一起出去还让她们掏钱是不怎么样。

 

 

18.

 

“所以说我在你心里到底是大姑娘还是小姑娘。”

 

杜女士,用微(he)笑(he)守护兄妹情谊。


评论(7)
热度(1)

© 封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