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拆吃逆,吃all吃替,吃衍生吃GB
且擅长对自己热爱的cp亲杀亲埋

【木关】我的妹妹关关同学(一)

盲狙全国卷
杜关关这个名字令人激动

1.

这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夏天的早上,今天的杜尚洋也是浑身大汗地从床上爬起来的。

冲澡之前敲次门,冲完之后敲次门,饭做好了敲次门,一般来说第三次敲完门没两分钟,关关就应该打着哈欠出现在餐桌上了,但是今天……

距离第四根油条吃完还有一口。

距离杜尚洋再次敲门还有二十八秒。

距离关关甩着大象鼻子出来见人还有……

2.

“所以你在屋里弄啥呢?”

杜尚洋忍不住往下瞄了一眼。

“第一次长这个东西有点不适应,在屋里研究了一会儿。”

“女孩儿家研究这个干啥。”

杜尚洋瞳仁朝地球翻了个白眼。

“好歹也是老娘……老子身上二两肉。”

“你那哪儿有二两。”

杜尚洋又……

“杜尚洋你往哪儿瞅呢???”

3.

“所以,你有没有新的、没穿过的、平角的?”

杜尚洋邪魅一笑。

“我是三角派。”

4.

“这属于意外情况。”

“我顺路。”

“这对我的形象影响很大。”

“我开车。”

“你再不走就晚了!!!”

“我请假。”

“……”

“(ˉ▽ ̄~) ~”

“哇我不管反正我没理由的时候也没咋去上过课!!!”

5.

小姑娘家都只是嘴硬而已,她们表面上越大大咧咧,内心越是焦虑越是在意,她们对突发情况其实很恐慌,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如果这种时候不留在她身边,关心她,陪伴她,那她只能被迫成为一个孤独的勇士,独自拿起配剑,与自己内心巨大的负面情绪做斗争,一边哭一边还不敢停下来——想到这儿我就……哎,心里难受。

——《直男学结课论文》,作者:杜尚洋

6.

“首先,咱来弄清楚,这个事儿是就今儿一天啊,一段时间啊,还是以后就这个样了。”

“哎呀急什么急,人家文里都是一天都好了。”

“啥文?”

“……哦我忘了你没看过,好了下一个。”

————TBC————

评论
热度(2)

© 封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