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拆吃逆,吃all吃替,吃衍生吃GB
且擅长对自己热爱的cp亲杀亲埋

【存脑洞】我与自己长相守

cp有毒,占tag抱歉

来源:“你小时候,朕也曾经抱过你,放过风筝。”

脑洞: 当年梁帝跟林帅竹马竹马的时候也有尚未言喻的情愫,后来林殊出生梁帝登基,林殊经常进宫找祁王,梁帝见多了有了移情作用,心里有愧开始疏远林帅。后来就发生了笠阳公主下嫁谢玉的事情,林帅作为一个正直的人跟梁帝吵了起来,梁帝激动起来说林帅自恃军功不敬君上,要林殊进宫当质子,林帅本来对于梁帝登基后的改变就不满意,这下更是心灰意冷,不过还是把林殊送进宫了。梁帝一方面想见林殊,一方面对林帅心里有愧不敢见他们父子,不过还是把林殊好吃好喝地供着。因为日夜相处,靖王单箭头林殊,林殊跟祁王双箭头,这个时候林殊十六岁,后来被梁帝发觉,一怒之下xxoo,林殊往家递求救信被截下,梁帝拿到之后把林殊囚禁起来,但是这种反常很快被林帅察觉,祁王跟林帅密谋救人,被夏江查到他们的书信往来,以为是要谋反,上报梁帝之后,梁帝为了灭掉自己的畸念,放林殊出宫回家,然后就是梅岭,梁帝派遣谢玉和夏江把赤焰军灭团。

具体:如果写出来大概就是全程【大梁皇帝成长记】,主角是梁帝,从登基大典开始写,写到梅岭大火之时梁帝以自己的为君之道教导祁王,看着祁王义正言辞地反驳自己,意味深长地打量他。

评论
热度(5)

© 封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