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拆吃逆,吃all吃替,吃衍生吃GB
且擅长对自己热爱的cp亲杀亲埋

【存脑洞】悬铃木会开花吗?

辣鸡脑洞有毒,占tag抱歉。

来源:Ⅰ 成珏:你的理想。
Ⅱ何晓玉:我和李想为了我的理想而拼搏。

脑洞:紫藤大剧院的门面小花已经担任了四年主唱,经理以过来人的经验劝她早为自己做打算,小花在经理的指点下频频出入上流社会的酒会,希望能钓上一个金龟婿。听闻经理在剧院门口被一个年轻人缠住,小花赶去解围,发现这个年轻人是乔家少爷,因为想要成为导演而希望在课余时间进入剧院学习。乔木不认识小花,小花帮助乔木进入剧院,与实习导演们一起学习学习,在私底下偷偷给乔木开小灶,创造与乔木相处的机会,但是乔木却只把小花当成善良的前辈。乔木与小花相处过程中,小花被乔木的热情唤起初心,开始对乔木倾心。
经理与小花商议接班人选,小花极力推荐剧院的小杂役玫瑰,评价玫瑰天赋不好却足够努力,被路过的乔木听到。乔木偷看玫瑰独自练习,发现玫瑰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兴奋地为玫瑰量身打造歌曲,两人排演后以考核为由展示给经理和小花看,得到肯定后决定搬上舞台。小花开始逐步准备退入幕后的相关事宜,将更多的机会交给玫瑰,玫瑰没有让她失望,在挑起大梁之后紫藤大剧院的火热程度再创新高。
小花的谢幕表演准备之时,原先与玫瑰同为杂役的几个姑娘愤愤不平,与被乔木顶替的实习导演联手,想给玫瑰和乔木一点教训。玫瑰上台穿的舞鞋里被放了刀片,赶来观看小花谢幕表演的人太多,甚至有疯狂粉丝在开演之前冲入后台,忙乱之中演出即将开始,小花穿错了玫瑰的舞鞋,在台上发现不对,强撑着跳完之后,回到台下脱下鞋子,脚已经被割的鲜血淋漓,无法走路,小花崩溃大哭,经理做主让玫瑰顶上,小花的谢幕演出被搞砸。乔木愤怒之余动手打人,经理劝架却被意外打中送去医院。
经理出院后被儿子接回老家休养,临行之时把剧院交给小花打理。乔木见她郁郁带她出去游玩,小花深觉两人之间天壤之别,准备放弃无望的暗恋,偶遇蓝玲,得知两人即将订婚且乔木家中并不支持他当导演。回到剧院,玫瑰在门口等他们,看见玫瑰的眼神,小花方知,这也是个痴心人。

其他:年龄没有依凭只能自己设定,花经理卸任主唱时大概27岁,乔木此时22岁,玫瑰19岁。
花经理的名字第一反应是花想容。
全部人设参考20180208版《向阳的星光》。

评论
热度(1)

© 封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