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拆吃逆,吃all吃替,吃衍生吃GB
且擅长对自己热爱的cp亲杀亲埋

【木关】我的妹妹关关同学(四)

讲真,今天凌晨我差点就以为是大型NTR现场了,感谢正主一句“比我关还是差得远”拯救cpf


19.

 

相安无事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

 

杜尚洋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声惨叫之后,关关开始怀疑变了性别的怕不是自己的哥哥。

 

“你看!你过来看!”杜尚洋来回切换着手机页面,“这个姑娘!她平常给我发动图是这样的!你看见没有是这样的!怎么到了直播!”

 

“她就变成这样了!!!!!!!!!!!!!!!”

 

 

20.

 

关关瞟了一眼,轻描淡写:

 

“角度问题而已嘛。”

 

 

21.

 

杜尚洋仍然沉浸在巨大的震撼中无法自拔。

 

“我原来……到底天天都跟谁在聊天……”

 

“哟,你还天天跟人家小姑娘聊天呀?”关关指头一划就上去了,“我看看你俩聊的都是什么东西……”

 

莫名心虚的杜尚洋一把就把手机抢回来,摆了一副严肃表情出来:“哪儿就天天聊了——尬聊!没说什么。”

 

“嫂子呀?”

 

“别瞎说人家才高中。”

 

关关满脸震惊。

 

——我是不是要做好我哥吃牢饭的准备了?!

 

 

22.

 

杜尚洋满脸惋惜地又调出了直播画面。

 

“哎呀原来这小姑娘长这样——其实细看也不是不好看嘛。”

 

“不过比我关还是差得远。”

 

杜女士满意地放下了手里的菜刀。

 

 

23.

 

“她好看我好看?”

 

“中岛裕翔好看我好看?”

 

——废话肯定是中岛裕翔啊!

 

 

24.

 

“哎呀我饿了嘛……”

 

“好好好我做饭我做饭。”

 

久而弥坚的友谊是建立在什么之上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久而弥坚的亲情一定是建立在其中有人愿意克服懒惰去做饭的基础上的。


评论(1)
热度(2)

© 封易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