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拆吃逆,吃all吃替,吃衍生吃GB
且擅长对自己热爱的cp亲杀亲埋

【木关】我的妹妹关关同学(二)

为即将到来的铜矿疯狂打call

7.

 

“我想洗澡,”杜关关脸上洋溢着青春期少女般的嫌弃,“你们大男人都这么容易出汗的么?我觉得自个儿都臭了。”

 

“那我去楼下给你买……”——不要对直男的认真思考抱以期待——“那啥。”

 

中文博大精深,为先贤们疯狂打call。

 

“买啥?”

 

“那啥啊。”

 

“哪啥呀?”

 

“……嗯……”

 

怎么称呼才不低俗?胖次裤头还是三角巾?在线等,急。

 

 

8.

 

所以说你现在是真空么?

 

不啊朋友你知道什么叫安全裤么?

 

 

9.

 

“啧啧啧,还真是有不一样的,”杜关关放下镜子,“你看我毛孔比原来大了一倍,好明显哦。”

 

杜尚洋:啥玩意儿???毛孔哪儿呢???我咋瞅不见???

 

 

10.

 

“你饿了?”

 

“饿了。”

 

“……那成,给你个机会感受一下不同性别对于手部肌肉控制程度的不同。”

 

“为了防止由于不熟悉不同性别对于手部肌肉控制程度不同而导致的非必要损失我建议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由不处于特殊情况的人士负责。”

 

“我不。”

 

“为啥?”

 

“我懒。”

 

“真巧我也是。”

 

 

11.

 

“我懒得做饭。”

 

“我不会。”

 

“我懒得下沙发。”

 

“请你在快憋不住尿的时候也坚持这句话。”

 

“我懒得开美团。”

 

“……”

 

↑你看我懒得回答你。

 

 

12.

 

“这才几点啊你就要吃饭。”十点半才。

 

“我在学校上午没课都是这个点儿吃的。”咋地了我就是想吃。

 

“我那早饭还没消化呢兄弟。”杜尚洋摸摸肚子,仿佛穿越时空摸上的是十年后的啤酒肚——这啤酒肚本不该出现的——眉目愁苦,悼念腹肌之情鲜艳欲滴。

 

“那你下去给我买裤衩,活动活动就消化了——为啥都愿意下楼了就不愿意进厨房呢?”

 

“我又不饿,哪儿有动力去做饭啊。”

 

“那你这意思是,等你饿了,你就自动自发自觉地跑去做饭了?”

 

“……不对,盆儿里的脏衣服是你的,这周轮到你拖地了,我不消化,就这样。“


评论
热度(1)

© 封易_ | Powered by LOFTER